奉獻支持

線上奉獻 說明&須知

台灣基督精兵協會是由一群台灣神學院師生發起的信仰覺醒運動,稱作基督精兵運動。

除了舉辦基督突破營、戰鬥營、社青營等,也承接了海外宣教的使命,將神的福音傳給未得之民。

宣教除了前線宣教師的努力,更需要你我用禱告和奉獻一起來支持,

誠摯邀請您,一起成為宣教師和後勤背後的支持,用禱告和奉獻成為我們的後盾 


即日起,每月捐款$5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即可獲贈【前進曼城】宣教掛布 乙幅。活動詳情,請點選「奉獻回饋」此連結。


匯款完畢後,請於一個月內主動來電或來信告知奉獻項目、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未告知者,將轉為有志奉獻

奉獻項目

● 曼城青年宣教計畫

緬甸政變後局勢動盪不安,人才大量外移,青年教育嚴重落後,宣教師決定前進曼城建立教會,透過與當地青年人建立信任關係

除了專業的課程教學,在當中加入福音故事。週末開放有趣、多元互動活動及主日使用緬語來分享上帝的話語。

👉🏻點此奉獻:

● 營會事工

我們努力透過營會、教育課程,期待堅固青年對福音的信心,挑旺信仰生命熱情,激發對普世宣教的認識,鼓勵青年勇敢跟隨基督,活出屬基督的生命見證。

並服事這世代社青的需要,面對生命多重身分的挑戰中,信仰反思過程中,藉著營會使之能夠停下腳步,調整眼光,回到神的面前,重新得力再出發。

👉🏻點此奉獻:

● 短宣事工

👉🏻點此奉獻:

經常費

事工經常費支持所有事工的運作,

其中包括辦公室人事費用、行政雜支、房租、水電費用、維修預算、辦公用品與桌椅,以及網路電話費用等等。

👉🏻點此奉獻:

單筆奉獻

每月定期奉獻

緬甸優秀青年獎學金

夢想在 等你分享愛

因受惠高中獎學金的學生陸續畢業,為幫助家境清寒、品學兼優的學生能順利就讀大學,特提供全額獎學金給予通過海外聯招考取台灣公立大學的學生,並期待受惠學生完成學業後,未來回到家鄉/社會相對回饋。

2019年開始提供此獎學金,目前有3位學生接受獎學金,預計每年新增1個名額。

👉🏻點此奉獻:每月定期奉獻

奉獻方式

● 郵政劃撥

郵局自動轉帳定期奉獻

👉🏻歡迎下載表單列印填寫。

填寫完畢後,請掃描或拍照,傳真、email或郵寄至回本會。 

銀行匯款/轉帳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信用卡定期奉獻

👉🏻歡迎下載表單列印填寫。

填寫完畢後,請掃描或拍照,傳真、email或郵寄至回本會。 

Line Pay

使用Line Pay掃描QR code,即可使用信用卡轉帳。

台灣Pay

使用台灣Pay掃描QR code,即可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轉帳。

👉🏻使用方式可參考:行動網銀APP QR Code掃碼轉帳

● 使用網路銀行APP匯款/轉帳

可透過各大銀行本身的銀行手機 APP,歡迎掃描 QRcode 代填協會銀行帳戶資訊,讓您快速進行轉帳。

(手機用戶可點存 QRcode 圖檔,將檔案送交銀行 APP 解析)


常見Q&A

每一筆奉獻皆會收到本會正式收據。收據可做為抵扣稅額之報稅使用,您可上財政部稅務網,參考所得稅法列舉扣除額的相關規定。若奉獻者固定為本會奉獻,建議可選擇開立年度收據;該收據會彙整您一年份的奉獻資訊,在報稅前寄送給您,除了省去您整理收據的麻煩,避免遺失,也可節省寄送費用與收件次數。

⭐為方便奉獻者申報綜合所得稅,本會配合財政部推動「綜合所得稅捐贈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將奉獻者在本會的年度捐款總額上傳至國稅局。此項服務可讓您在申報列舉扣除時,免檢附捐款收據,節省您蒐集整理資料的時間,並簡化所得稅申報作業。

若您同意精兵協會將您的奉獻資料上傳至國稅局,請您點擊按鈕,由此填寫相關資料:捐款扣除電子化 



奉獻手續費詳列如下,建議您儘可能選擇低手續費支出的方式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