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事工

短宣代禱信

我們即將出短宣隊,邀請您閱讀隊員代禱信,一起為短宣隊員禱告。

事工簡介

每年固定安排短宣隊前往宣教地,透過品格教育、醫療義診、教師培訓及探訪等方式協助當地的教會、學校及人民的需要,並動員教會弟兄姐妹透過短宣隊回應需要,十多年來已有近四十梯次陸續入緬服事。

國內事工

Koinonia Act〔教會福音連結行動〕

鑒於現今學子對讀經始終提不起興趣,本事工與各教會合作,有資源的教會成立福音短宣隊幫助有需要的教會。營會採用十種以上不同的查經法讓學員能知道聖經不是只能用一種方法閱讀,期待打破學員跟聖經間的距離、並引發對讀經的興趣。



※若對以上事工有想了解更多或一起參與,歡迎電洽聯繫本會填寫志工招募表:按我填寫,填妥後email告知我們您已填志工招募表,我們將與您聯繫。


國外事工

教師培訓隊

「教育」是翻轉未來的希望,然而緬甸華校教師沒有受完整師範訓練的管道,只能依著自己就學的經驗,土法煉鋼地教育下一代,再加上老師薪資低,在緬甸亦不是受尊重的職業,這造成了華校師資流動大,往往高中生就要站上講台成為小學老師。故招募台灣教會主日學老師,或是中小學以上老師等具教學經驗者,以基督教信仰為精神,籌辦師資培訓營,培訓緬北地區中小學華校教師,不只傳達教育方法,亦從教育理念中傳達信仰價值。


兒童品格營

隨著緬甸的開放,世俗的價值觀已入侵純樸的鄉村,華人教會疾呼要透過品格教育教養新一代的孩童,讓他們走在屬神的道路上,到老也不偏離。故此動員台灣教會分享兒童事工資源,在緬文學校放假期間,組團支援緬甸華人教會進行兒童營會。


醫療短宣隊

醫療資源在緬甸偏遠鄉村極度缺乏,窮苦人家沒有交通費用可到城市就醫,而心靈的病痛更是需要得到救贖。故招募對傳福音有熱心的兄姐,透過與馬偕醫院團隊的配搭,進行個人談道、兒童及青年佈道會等,讓人不只得到身體的醫治,也得到餵養心靈的福音。


佈道短宣隊

經歷疫情、動亂及詐騙橫行,緬甸社會M型化日益嚴重,在底層掙扎求生的人民越來越多,對於信仰也越感迷惘。故以關懷、佈道的方式,將福音分享出去,願真理成為人民生活的盼望,也關懷、鼓舞當地信徒,繼續奔行天路。


福音教師

推動深耕緬甸宣教,積極鼓勵專才人員跨越邊界,招募有信仰的中小學老師,進入華校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結合信仰與專業進行教學,將時間和專業奉獻給需要的人。

海外短宣隊招募

➹基本條件 


➹特殊條件 


➹年度梯隊資訊 

※也歡迎您先填寫,志工招募表:按我填寫,填妥後email告知我們您已填志工招募表,我們將與您聯繫。

報名方式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



下載專區

與本會合作

若您想邀請本會至貴單位分享,歡迎填寫:與協會活動合作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