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培育擁有跨文化宣教意識的基督精兵,盼望培育具有普世宣教視野,並積極回應跨文化宣教呼召的教會青年。

👉🏻歡迎追蹤我們:FB【基督精兵突破營】 / IG 【基督精兵突破營

營會回顧

2nd探索|突破營【愚人旅程-跨文化宣教士的健行筆記】

當提到「宣教士」你會有那些聯想?

你好奇一位宣教士從領受呼召到前往宣教地會需要那些預備嗎?

身處於跨文化的環境中,經驗、恩典、挑戰、信心形塑的,是信仰的偉人?!

抑或只是瘋狂的愚人?!


探索|突破,第二屆!

邀請每一位擁抱神聖使命的愚人,跟我們一起展開這趟冒險的旅程!!

經上說:『上帝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林前1:27)

原來在愚人衣衫襤褸的外表下,你/妳們都是帥氣勇敢的王子/公主。


● 營會主題:愚人旅程 - 跨文化宣教士的健行筆記

● 營會時間:2023年6月23日(五) 09:30 至6月25日(日) 15:00

● 營會地點:嶺頭山莊福音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21號)

● 營會對象:18-35歲 (大專生、研究生、社會青年)

探索|突破營【Break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美國著名作家尼爾‧唐納‧沃許曾說“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當你離開舒適圈時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

2022年「一個鼓勵青年跨出舒適圈」為目標的營會

這裡提供探索的角度個人與群體的協作挑戰更高的體驗,致力於跨文化宣教的視野


探索|突破營【Break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台灣基督精兵協會x 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

聯合發起,邀請你突破自己的舒適圈!


回顧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