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陪伴基督徒職場青年已信仰為基礎,探討與之息息相關的情感、家庭、職場、服事...等課題,藉此重新審視信仰,重新得力再出發。 

       社青營,不同於一般的佈道會、退修會,它是由一群來自不同教會、不同基督教派、但同樣具有為社青服事熱忱的社青們,自發性組成籌備同工群,特別依基督徒社青需要所設計的營會,歷年來有「跨越疆界」、「標籤人生」、「享受吧~和上帝的旅行」、「用生命影響生命」、「我愛你愛我愛你」…等各式各樣的主題。       每年營會都經歷至少長達半年的籌畫,盼望社青能在營會中,藉著信仰上充電、反省、休息、提升,回到教會和職場後,更能為主做工、為主見證。

👉🏻歡迎追蹤我們:FB【基督精兵社青營】 / IG 【基督精兵社青

最新消息

2024/9/20()-9/22(日)將舉辦25th社青營,最新消息敬請持續關注我們

營會回顧

24th社青營【本日公休-本人也"修"】

最近社會上充滿各樣的紛擾,是否讓你的心疲乏困倦了呢?

身為人,我們總會經歷一些難受、焦慮、恐慌的時刻,心理影響生理,那肩頸肌肉緊繃到極度難以放鬆,彷彿一輩子都得被這種令人窒息的束縛感綑綁住。當你真的快要不行,極度需要喘息時,建議你停下腳步,來參加社青營,RESET人生,回到原廠設定,回到上帝原本創造你的模樣。


社青營是一個用生命影響生命的營會,參與在其中,你將會感受到上帝愛你愛我,祂邀請我們每一個人成為上帝的那塊拼圖,HOLY家在,我們有祂。現在選擇權在你手上,你要留下來,繼續在混亂中?還是起來跟著祂走?未來的你會如何,取決你現在的決定。(曾參加過社青營的人是否發現這段文字的巧思呢? ^^)

給自己一個真正靠主「休息」的機會!


第24屆基督精兵社青營

2023社青營回顧影片:

歷屆營會

第1屆【熱愛生命的人-社青人的職業與服事

第2屆【歸家

第3屆【生命藍圖

第4屆【美麗人生


5屆【The other 6 days

6屆【一路上奔走

7屆【美味關係

8屆【上帝總是出現在生命的轉彎處


9屆【四種愛

10屆【基督徒的「標籤人生」

11屆【跨越疆界

第12屆【Gòód JOB!


13屆【幸福列車 啟程~

第14屆【The Power of Love

15屆【真愛過肩摔

16屆【There is always HOPE-活出盼望


第17屆【享受吧~和上帝的旅行! Rest.Pray.Love

第18屆【用生命影響生命,聽你、聽我、聽祂

第19屆【我愛你愛我愛你

20屆【成為上帝的那塊拼圖-愛拼才會贏!愛拚才會贏?


21屆【HOLY家在-我的家庭真渴愛

22屆【留下來,或我跟祢走

23屆【未來的你

👉🏻想隨時了解我們的最新活動動態,歡迎直接點選圖片,連結FB粉絲頁,將追蹤設定為:搶先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