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營

⭐目標:📣工作專業需要進修,教養孩童需要讀書,夫妻關係呢?當然需要用心持續經營。我們期待透過營會一起學習夫妻關係經營秘訣~建造合神心意的基督化家庭!畢竟王子與公主的美好關係不會從天而降。

👉🏻歡迎追蹤FB【基督精兵夫妻營

事工簡介

● 夫妻特會

針對夫妻設計的軟性學習活動,由夫妻小組長與同工策畫內容,藉由【分享】、【見證】、【體驗】、【誓約】等活動規劃,讓夫妻們藉此活動繼續延伸學習與增進關係。 

婚姻成長團體-愛的練習式

由帶領婚姻成長小組20多年經驗的林永頌長老、施淑貞姊妹擔任講員,舉辦共六次的專題延伸,使學員能獲得實質的學習與造就。歡迎夫妻或有婚輔課程需要的未婚夫妻參加

婚姻成長團體-夫妻讀書會

針對「愛的練習式」結業班之夫妻,開辦一期次的「夫妻讀書會」,鼓勵繼續在小組中分享陪伴,互相學習激勵。 

最新消息

【2024婚姻成長團體-愛的練習式】

有人說:「世上沒有永遠的婚姻,只有共同成長的夫妻」

幸福婚姻沒有特效藥,需要雙方願意委身,持續經營。

連續7年精兵協會與濟南教會合辦【愛的練習式】課程,2024年開賣啦!!

邀請夫妻共同偕手,在愛中持續成長,

共同經營高品質的幸福婚姻生活!

●課程時間:每月一次,週六或週日,下午2-5點

●名額限制:12對夫妻(需夫妻一同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31(日)或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濟南長老教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3號)

●報名費:每對夫妻6,000元。(含5,000元保證金,1,000元行政費用,全程參與者將於課程結束,繳交心得後退還保證金,未全程參與者則不予退還。)

其他課程詳情請見報名表單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AP8mzSHareFETH98

歷屆營會

第1屆【重新開始.從心開始】

第2屆【婚姻共舞-情緒覺察與表達】

第3屆【愛情,不用翻譯】

>>想隨時了解我們的最新活動動態,歡迎直接點選圖片,連結FB粉絲頁,將追蹤設定為:搶先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