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ast

【廣福的鹽酥雞電台】

去年,我們的宣教師廣福與薇依一家回來暫居台灣,這段日子有很多的壯志未酬、也有很多的掛念與遺憾,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們不願浪費這難得的同在時光,甚願使用Podcast作為媒介,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去談大家好奇、或是有興趣的「他鄉的故事」。


在這個頻道中,我們為了保護宣教師及工場的安全,一律不會提到地名及宣教士的職稱。因此,各位宣教的精兵們,可以輕鬆的將這個頻道分享出去。有任何感想、指教、建議或是想聽的主題,歡迎回饋給我們知道!👀

👉🏻趕快來收聽:https://tinyurl.com/TCCPKFYSG


【宣教,修但幾咧】

談到宣教,通常不可避免會談到異象、使命跟呼召 。

雖然這三樣是宣教事工的起點,但它們其實也像巨大冰山露出水面的一個小角,在這之外,還有好多值得好奇跟學習的事呢!


宣教,修但幾咧」這個名稱有點無厘頭的節目,就是想跟聽眾朋友一同探索宣教冰山水面下的部分,期待能讓更多對宣教有負擔的朋友了解:究竟什麼是宣教。

👉🏻趕快來收聽https://tinyurl.com/sjsd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