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各位兄姊,收信平安:

  感謝主!緬甸在經歷了3年多COVID-19疫情肆虐之後,今年7月短宣隊將再次出發,N點也將第2次參與。

  我曾於2019年第1次參加短宣隊,負責自我探索的課程。記得玩暖身遊戲時詢問家中人數,有一人是孤兒,沒有任何家人,因此沒有同伴可以同組,孤伶伶地站在當中,當下我是既錯愕又懊惱,錯愕的是原來我的行前準備是淺顯不足,為了增進彼此認識自以為地有充分準備,卻還是出乎意料,懊惱的是自己竟如此不貼心,讓學員陷入孤單尷尬氣氛中。緬甸的毒品及貧窮嚴重阻礙國家的發展與進步,也影響孩子陷在無望的悲情當中。

  大大感謝主!我能有再次的機會陪伴當地的老師,也邀請您藉由代禱、協助及奉獻,一同有份於宣教事工。代禱的事項有: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