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各位兄姊:收信平安!

我是小玉,今年我將參與精兵協會去緬甸的短宣隊,為當地的華校教師舉辦教師營。在四天的營會中,除了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的專業課程,還有教師自我探索和工作坊,另外每天早上有信仰課程。今年我們將在暑假再一次前往緬甸短宣。我除了負責數學課程,也是信仰課程老師的助手,並分擔此教師隊的會計。

停辦四年的短宣隊,將再一次出發。大衛王說: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復活的主基督說: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主所吩咐我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主就常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主耶穌對當時的律法師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盼望我們都有份於宣教事工。我們相信今年會更深經歷神的帶領並且領受新的祝福!因此邀請各位兄姊為以下事項關心、代禱與奉獻: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