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芬芬的代禱信

2020年,原想一同前往服事緬甸,卻因新冠肺炎全球爆發而停擺,3年過去了,心仍然惦記著這個國家。總耳聞緬甸戰亂、貧窮、毒品…不斷,聽了很心疼,心想自己是否能為這塊土地服事什麼? 想想過去台灣曾有無數位宣教士飄洋過海,離鄉背井帶來了信仰、醫療、知識、衛教,走入未竟之地,愛未竟之民,每每想到這裡,心裡總是很激動,因宣教士擺上,我的生命才有了得著救贖的機會。我們沒辦法將全世界的人都帶到耶穌面前,但我們可以把福音帶去給全世界的人那裡,很多地方都還沒有宣教士踏進去,有些人或許一輩子都沒聽過耶穌。

 

我將在今年12月下旬前往緬甸一週,盼望自己把握住這個傳福音的棒子,傾盡全心全意。此行會前往當地教會、難民營、貧困家庭…等處服事,舉行聖誕佈道、兒童佈道、見證分享、福音戲劇…等,懇請弟兄姊妹代禱,此行短宣隊的交通、出入、飲食、身心靈、社會安全。更為了緬甸人民及宣教士們代禱,能夠有基督信仰的幫助,在戰亂時局有盼望。

 

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緬甸事工奉獻,精兵協會必開立奉獻證明,可作抵稅之用。願神紀念您手所做的工!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郵政劃撥: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轉帳方式: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

芬芬 2023.11.2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