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荒蘆代禱信

 

【回顧】

高中的作文寫到40歲以後的我,當時戰亂,我在農村的實驗室,研究如何讓稻米的產量增加。現在回想起來,我研究的是供給人們生命的糧,要將福音傳給鄉下的人。

回顧2002帶著「孤獨與空虛」到美國,受洗後得著新生命。2003回到台灣,漸漸修復與家人的關係;卻感受到在這從小生長的土地上熟悉感之外的陌生感,覺得這塊士地是暫居的。

 

【我的心思與意念】

在2015禱告山的傳道為我禱告時,她說「我感到那愛靈魂的心」,我想就是這種感動。人若有了上帝,就什麼都不缺了。

 

【起初的感動】2015 泰國短宣

到泰國的第二天晚上來到營會,這是一間教會蓋的小學,我站在教室前,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我曾經來過,原來是做夢夢到的地方。我不是來到這裡,而是『回到』這裡。每當想起這一幕,我的心裡就很激動而流淚。

 

【印證】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回到台灣後,我仍然他記著這個小學,在短短的10天內連續看到這段經文三次,加深了我到泰國宣教的意念。

第一次,在小組聚會課文中,創12:1。當念到這段時,我想上帝該不會是要讓我離開台灣去泰國為祂工作吧!我心裡想,如果,是真的,可以再出現兩次嗎?

第二次,是我自己的每日讀經進度,使徒行傳7章3節。

第三次,在教會取得一份亞東劇團代禱通訊,見證引用創世記 12:1。斗大的字浮現在我眼前!

 

【對緬甸的感動】

在緬甸的路上看到一個媽媽懷裡抱著一個小孩,他們的眼神似乎有點茫然、看不到未來。好像未信主的我,對生活沒有盼望,心靈覺得空虛。

緬甸可以在高樓旁的溪邊架著幾個木頭就是一個房子,可以想像住的人的生活是如何簡單及困難。

和緬甸人接觸的印象就是很和氣,後來,才知道他們從小就被教育安於現狀。很想傳福音給他們,讓他們知道上帝給他們的恩賜、計畫,過得更豐盛。

 

【一個在國外認識上帝的人,要在國外讓人認識上帝】

2017,2018,2019三次踏上緬甸之地,看到當地居民眼神的空虛如同未信主的我。期盼主的福音能夠傳到這片土地的百姓。

期待有機會更認識他們、知道他們的需要,給予幫助的過程中,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能力,以及能活出上帝創造他們的樣式。


[代禱事項]

1. 透過排練、預習,能學會預定的活動。

2. 路途中不會暈車、能適應當地飲食、環境。

3. 喜樂的出發,平安的回來。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