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上帝的呼喚,嗎?

雖然曾參加過偏鄉服務隊、偏鄉短宣隊,但我不曾出國短宣,一直以來對於他人口中的「宣教」經歷,也總像在聽別人說好聽、動人的故事,雖然敬佩,但與我自己沒有太大的關連。這次,我起初也只是順應朋友們邀約要一起在台神畢業前去做點什麼,才嘗試報名看看緬甸的短宣隊。然而直到開始籌備、請求支持與代禱的現在,我也不確定,這究竟是不是上帝要我做的事?我究竟對這件事有沒有熱情或渴望?

 

上帝差派天使的鼓勵

初始動機的不純正和我自己正處於寫論文、實習、課業等事交雜的時期,讓我感受到非常大的壓力。焦慮的時候,我就會到處找人訴說掙扎、諮詢不同人的意見。有一位朋友說:「老實說,短宣這件事就是一種體驗,一定是利己更多,但在這當中仍然可能有那很小的機會,讓對方得到一點點基督的愛、盼望或小小的福音種子。」另一位朋友則問我:「撇除這些顧慮或動機,妳想去嗎?」最重要的是我緬宣的同組夥伴,溫柔地支持我說:「妳不要擔心會讓我麻煩或困擾,重要的是妳的心意。」

 

是上帝的呼喚,吧!

感謝主,給我非常給力的夥伴。平靜下來,聆聽自己的內心和聖靈的聲音,發現不論我最起初的動機如何,我能走到現在這一步,絕不單單只靠我自己的意志,勢必有上帝的帶領在其中,也有聲音告訴我:「「去,不不去,妳能收獲更多」、「掙扎,或許也是上帝要我經歷的」

在精兵協會主辦下前往緬甸,我們會進入當地學校辦品格營,希望能幫助他們在許多抉擇路口時,或多或少能因為思想到上帝而走上不同的道路。雖然已經知道在這過程中,我能得到的不能給予的多,但也意識到我在掙扎的這段時間裡把上帝想得太狹隘了,相信上帝能做的一定遠超過我們所預測。

 

真的很需要,請為我代禱

在掙扎中時,我也曾想過這會否是惡者對我的攻擊、控告,加上正站在人生中相對重要、繁忙的關口,懇請用禱告支持、託住我。

1. 請為我的軟弱禱告,讓我能夠在寫論文、實習與短宣籌備等眾多大事中能靠主剛強,平靜安穩、按部就班地面對、解決。

2. 請為緬宣團隊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合一,在短短的時間與多多的事項中溝通與籌備順利,更重要的是上帝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每一個人,不受惡者的攻擊。

3. 請為我的健康禱告,能平安健康地出發,也平安健康地回來。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