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緬甸教育短宣代禱信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祢不斷造就與接納我,我是屬上帝的,我願將祢裝備我的一切完全獻上給祢。因著5年前在台灣基督精兵協會辦理的社青營當中對宣教的觸摸,這5年來一直有聲音及異象在我生命裡孕燃,然而神一直用祂的話語告訴我,主是要來成全祂的旨意,我深信上帝在我裏面要成就祂的心意。

回想2019年原參加醫療短宣遠景,用盡多少禱告,盡全力籌備所有事工,完成行李及在人看來已經準備完成,就在前往短宣的前二天,緬北車站被戰亂炸毀,一切因這戰亂有太多變化,滿懷前進緬甸的故事就將啟動,一通電話、一聲爆炸、一切行李放下,一切火熱瞬間停止,就像電視播放的預告片,無法順利進行,回想當時,沒有抱怨,沒有覺得可惜,心境依然平靜安穩,當意料之外的事臨到,要相信有神開了另外一扇窗,需重新對神的期待,不可失去盼望,在人看是意料之外,但在神來講不是預期之外,是讓我們重新面對生活的真實,勇敢的接受每一次神所要我學習的功課,及享受神所賜下的最終美好,然而2020疫情的衝擊,二年來對每個人好像天旋地轉,重新面對工作、家庭、家人;聖經上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回想上帝給我的呼召是什麼?2017台灣基督精兵協會辦理社青營主題是成為上帝的那塊拼圖,主題方向是「呼召」與「服事」;思考自己當前與神的關係;從「認識什麼是服事與呼召」、「了解每個人生命中的命定」為起點,探討心路歷程中如何面對與回應,恢復與神的關係,建立信心,找回自己服事的初衷,重新再出發,成為上帝的那塊拼圖。

今年5/13在與廣福牧師對談當中,廣福牧師問我,你為何參加短宣,我直接說:「不要把日子過得太爽」,其實背後的意義是過去的生命當中,自2014後幾年經歷到難過與苦楚的事情發生,在基督精兵營中透過參加營會,再次讓自己安靜在神的面前,看祂行作奇妙的事,特別是在營會中一句話提醒了我,這句話是「除了禱告做的事,你還能做什麼?」2022生命經歷再遇難處,在每當沒有爽日子時,也就是苦毒、難過、艱難湧入,你才會親自觸摸到神賜下的平安與安慰,感受到聖靈圍繞的同在。

今年精兵協會短宣專員一通有信心的宣教電話邀約(因疫情戰亂停止宣教3年),這次希望我能透過宣教,再次去經歷主耶穌所應許的「更豐盛的生命」,心中再次點燃宣教的異象。

  2021年林牧師提議於教會新增宣教部,此時感受神開始啟動新的宣教事工,我能如何?我能怎麼辦?禱告不斷尋求神是我唯一途徑,相信這過程神會一步一步帶領宣教的進行,回想過去跆拳道彩虹營,在警局辦理跆拳道得勝營,目前在跆拳道館與得勝者協會合作品格營的宣教,或是從本地的需要,看見神對這世界更大的心意,邀請教會成員一起參加基督精兵協會「雄心壯志」為短宣熱身,一起參與神國度的大使命!然而教會讚美操及攜手愛無限持續在社區傳福音種子,相信每一次看是艱難,確信有上帝呼召,在服事上祂必供應及裝備。提摩太後書4:5「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宣教一直擺在我禱告當中,每一次禱告,心中角落的火一直在我生命裡孕燃,神一直用祂的話語告訴我,主是要來成全祂的旨意,我深信上帝在我裏面要成就祂的心意。聖經:我願意把至高上帝向我顯示的神蹟奇事述說出來,上帝的神蹟多麼偉大!祂行的奇事多麼有力!祂的主權永無窮盡﹔祂的統治代代相承(但以理書四2-3),上帝呼召一個人參與祂國度的聖工,主會提供一些兆頭給予他在服事上必要的供應及裝備,感謝主,在祂的呼召我的過程,不但給我必要的印證,主所賜的必良善、純全、是可喜悅的,為此我獻上順服參加短宣,相信順服,上帝必帶給緬甸更多祝福。

將至緬甸透過教育的式,讓們可以進到教會,有機會聽,重新得力。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