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緬甸聖誕短宣-代禱信

                                                阿正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祢不斷造就與接納我,我是屬上帝的,我願將祢裝備我的一切完全獻上給祢。

 

宣教一直擺在我禱告當中,每一次禱告,心中宣教的火一直在我生命裡孕燃,2022年底精兵協會短宣專員揚光一通有信心的宣教電話邀約(因疫情戰亂停止宣教3年),這次希望我能透過宣教,再次去經歷主耶穌所應許的「更豐盛的生命」,心中宣教的異象再次被點燃。

「專業教師培訓隊」決定2023年七八月前往,這次短宣籌備就在三月底啟動,與一群火熱愛主的同工真是美好,但在六月底第四次籌備會前,火速通知緬北週邊仍有小戰亂,車子也還不能自由進出,禁止外國人進入,經評估後以安全為最大考量,「專業教師培訓隊」宣布就「不出隊」,神一直用祂的話語告訴我,主是要來成全祂的旨意,我相信上帝會有美好計畫。

今年八月底精兵協會同樣的情景是有盼望的宣教電話邀約參加「緬甸聖誕短宣」我深信上帝在我裏面要成就祂的心意。聖經:我願意把至高上帝向我顯示的神蹟奇事述說出來,上帝的神蹟多麼偉大!祂行的奇事多麼有力!祂的主權永無窮盡﹔祂的統治代代相承(但以理書四2-3),我要持續奔跑參加了。上帝呼召一個人參與祂國度的聖工,主會提供一些兆頭給予他在服事上必要的供應及裝備,感謝主,在祂的呼召我的過程,不但給我必要的印證,祂所賜的是良善、純全可喜悅的,為此我獻上順服參加短宣,相信順服,上帝必帶給緬甸更多祝福。

 

將至緬南,透過聖誕節期的式,佈道、詩歌見證、發送聖誕禮物讓們可以進到教會,有機會聽,重新得力。

1.短宣事工:實際到當地最底層地區,關陪伴並為各個地區祝福,亦邀請他們能夠有基督信仰的幫助,在戰亂困苦中對生命有盼望。

2.團隊組成:協會1名、神學院道碩生3名、各教會5名。

3.參與主服事、與當地數個社區詩歌見證佈道及發送聖誕禮物。

4.關帶領我們在緬甸的宣教的當地長宣宣教家庭。

 

邀請你/妳一起加入精兵聖誕宣教的這段故事這趟旅程

團費及聖誕禮物共需60,000元整,目前除自籌外。需要您的奉獻,邀請您為阿正及協會奉獻。

精兵協會緬宣專戶:彰化銀行 (009) 5081-01-012146-00 (請註明奉獻者姓名及為阿正奉獻團費,協會開立奉獻證明)

謝謝您的支持,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緬甸宣教事工上。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