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信

親愛的朋友,

在這個特別的季節,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一同共創愛的聖誕祝福。鴨子因為工作的原因,無法親自參加今年的短宣隊,但這不是一個結束,是一個新的開始。因我選擇成為這次活動的支持者,加入短宣隊的幕後團隊。

我們都經歷過無法親身參與某些事情的時刻,並感到內心的遺憾。鴨子想將這份遺憾轉化為實際行動,希望在這特別的時刻,我們可以一同參與,讓這份愛持續流動下去。

現在,邀請您也成為這份愛的延續者。請分享您的祝福、鼓勵和支持,讓今年的聖誕節變得更加有意義。您的參與將是短宣隊最寶貴的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同共創這個特別的聖誕祝福,讓愛繼續傳遞下去。

 

#共創愛的聖誕祝福

#讓您的支持成為特別的禮物!

邀請您透過以下方式一同參與這美好的祝福

#其一心靈代禱: 將短宣隊的需求放入您的禱告中,一同求神保守和祝福。特別為短宣隊的平安和順利出隊,以及緬甸的和平。

#其二經濟支持: 若您有感動,也請為這次短宣隊提供您的經濟支持。您的奉獻將全數用於緬甸宣教事工,成為愛的傳遞者,讓更多人感受到主耶穌的愛。

 

#共同代禱事項

1.為短宣隊順利出隊

2.為緬甸的和平與安寧

3.為短宣隊員及其家人的工作、平安和力量

4.為聖靈的引導,使短宣隊成為神的見證人

5.經費的預備,讓這次宣教事工得以順利進行

 

#願您在這聖誕佳節中充滿神的愛和恩典

#一同參與一同分享聖誕的喜樂

謝謝您的支持、代禱和奉獻。上帝祝福您!

#若您有感動邀請您能為緬甸短宣事工奉獻

#精兵協會緬宣奉獻專戶如下

銀行:彰化銀行 00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 5081 01 012146 00

(承蒙奉獻,會由協會開立奉獻證明)

奉獻支持

敬邀您除為短宣隊員禱告外,也以金錢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短宣所需的經費,一人團費為四萬元。但是花費其實是六萬元,不足的部分由精兵協會補足。若有意為我們的事工奉獻,請匯款時備註「為短宣奉獻」。您所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會擺在短宣宣教事工上。

🌟 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奉獻者姓名、「為短宣奉獻」、捐款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電話、地址,以利後續查帳及國稅局申報作業。 

帳號:194488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彰化銀行(009)中山北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帳號:5081 - 01 - 012146 - 00